A股上涨势头强劲赚指数不赚钱(2)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卖了套牢盘放走大牛股

多年的熊市让不少股民的心态变得麻木,**去操作套牢的股票。不少股民大盘此波上涨之前,就将刚刚解套的股票抛掉,也有股民在*了**波之后就抛了股票,只能眼睁睁看着刚抛的股票持续上涨。

经历过牛熊两市的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目前空仓,错过了这一波的上涨行情。2013年6月份,他购买了方正证券,本以为经过重组的利好消息之后会迎来上涨行情,没想到股价一直徘徊不前,反倒套进去10个点。于是在上个月刚刚解套匆忙卖掉,没想到这段时间突然启动,自己的心情极为复杂。“追进去怕被套,不追吧看着股票大涨又觉得闹心。”

股民周女士一直热衷于“中”字头的股票,她认为只有大盘蓝筹股才是*安全的,一直重仓中国铁建。近期,禁不住身边朋友的劝说,卖掉了大部分股票购买了部分理财产品,没想到这段时间却一直上涨,让她后悔不已。

事实上,在这波行情中,不少股民“倒在黎明前”,在行情启动之前就抛掉手中套牢的股票,放走了大牛股,只能眼睁睁看着股票上涨而不敢操作。

满仓居然也踏空

满仓踏空,看似矛盾,在当下却是活生生的现实。由于踏错节奏,“满仓踏空”这一新名词近期在网络上*速传开,成为时下财经圈中*流行的术语。

“吴经理,你赶紧帮我参谋一下要不要调仓换支热门股?大盘涨了400点,我的股票怎么还跌了呢?”2日,中信证券投资顾问吴丽霞不断地接到股民电话,希望得到一些指点。

2日,竞相上涨的金融板块终于有所休息,煤炭和有色板块开始发力,沪指盘中*高触及2824.18点,市场一片“煤飞色舞”。“这波行情对于多数股民来说,是只*指数不**。”吴丽霞说,近期,以银行、券商为代表的金融板块风光无限,但由于散户手中多数持有小盘股,所以在这波上涨行情中没能踏准节奏,尽管满仓却依然踏空,没能*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