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涨势头强劲赚指数不赚钱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大盘连续上涨搅扰了股民的心,临沂许多股民被A股的暴发性上涨搞得紧张不已。记者了解到,目前仍有一大批空仓或轻仓的股民,他们手握资金不知如何是从,“进场怕被套,不进场又怕踏空”成为他们目前的心态。

打新没中踏空行情

上周A股共有11只新股申购,不少打新一族在11月21日大盘启动升势之前抛掉了大部分股票,以挪出资金来打新股。结果却由于中签率奇低而遭遇了“两边挨巴掌”的尴尬状况,申购没中到签,股市大涨又踏空。

“打新股的确很**,中签1支就够一年的利润了,但中签率却很低。”临沂中信证券客户经理宋晓龙介绍,打新股与运气有很大关系,他的一个客户用6万元打新股就中了两签,而另一位客户100万的资金也没能中签。

由于去年一年没有发行新股,股市行情也不见起色,今年,不少股民就将赌注押在打新股上。“半个月前股市还是看不到希望,我就抛掉了中信证券打新股,没想到折腾一圈,今天股市就涨到了2800点,中信证券也涨疯了。”股民赵女士说,她这一年基本将精力放在打新股上,也中过两次签,收益还不错,没想到这一次亏大了。

“你看,我申请的N维格上涨44.01%,要是中签不是*大了?”看着N维格大涨,赵女士很是羡慕。

记者采访部分股民发现,不少股民像赵女士一样,资金用来打新股而错过此波行情。不少打新族盼望着A股调整,因为按照有关规定,如果想继续申购新股,必须在20个交易日内买回一定市值的股票,而如今沪指一气涨到了2779点,此时进场风险有些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