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员工辞职,亡羊补牢犹未晚(二)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案例故事】

自信满满去创业,开业干坐两个月

经营嘉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照勃,是一个富有创业**、喜欢挑战且注重自身素质提升的80后创业者。在鲁东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实习期间,他发现自己理论有余、实践不足,在设计时感到力不从心。因此在2004年毕业后,不满足的他没有急于就业,而是选择了继续到偏重实践的**美术学院艺术系研修班进行深造,以此达到理论和实践的融合。

2007年再次毕业后,**的他,很快被国内一家知名的装饰公司看中,担任设计师和培训老师,到2010年已成为公司主力,成绩非常不错,收入也很稳定。但喜欢挑战的他,发现现下的工作对他的挑战越来越小,开始觉得有点乏味;并且他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拥有一家自己的设计公司。虽然当时家人都不同意他辞去这份福利待遇、升职前景都不错的稳定职业,但是他的自信心战胜了一切, 2010年3月1日,毅然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不过,现实却让他感到措手不及。

刘照勃在原来公司接触的都是**客户,而且他主要负责的是设计工作。怎么才能找到合适的客户并不是他的强项。作为初创公司,规模不大,牌子也不响,普通客户都很难找到,别说**客户了,如何寻找争取到客户成为公司运营迫在眉睫的大事。他采取网上宣传、报纸打广告后,便在办公室里“守株待兔”。**个月,他自己在办公室坐了一个月。后来又招了一个人,他们俩又在屋里坐了一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