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李俊峰(二)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不过,这也给他惹来了麻烦,就是同事们不断地要求他帮忙给自己“改装”手机。李俊峰不能不答应,这使他几乎丧失了所有的休息时间,每**班后就趴在那里给同事们做手机贴纸,进行手机美容。到后来,一些朋友的朋友为了排在别人前面得到他的手机贴纸,甚至愿意出*购买他的贴纸,这使李俊峰心眼一动:原来这玩意儿还可以**!随着愿意出*买他的手机贴纸的人越来越多,到2002年初,李俊峰干脆辞了职,拿出6年打工的全部积蓄,一共1万8千块*,在北京西单的一家商场租了一小截柜台,正式开始做起了手机贴纸和手机美容的生意

到现在,3年过去了。李俊峰依靠一片小小的手机贴纸,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叫做大秦手机化妆公司。他不但自己做,还发展加盟代理,目前旗下已拥有加盟代理商数十家。一片小小的手机贴纸,3年来已为李俊峰带来了超过**元的利益,以后还会给他带来多少收益,谁也不知道。不但是手机贴纸,现在李俊峰还将业务**到手机添香、手机水晶刻印、手机镶钻等三十多种手机美容业务,生意一片红*。

如果说金融行业有衍生产品,那么,李俊峰做的可以说是手机行业的衍生产品。像这样依*手机行业衍生产品发财的并不只李俊峰一个。在广西南宁,有一个叫黎小兰的女孩,也是*做琥珀昆虫手机链和水晶昆虫手机链,从1000多块*起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南宁昆虫之恋工艺品厂,几年间*了上千万元,2005年还将业务做到了国外,开始*美元,事业做得比李俊峰还大,生意比李俊峰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