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金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金乡县举行的百名企业家金乡行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有2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金乡,总投资112亿元。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整体质量高、涵盖领域广、产业结构好,既有新兴工业项目,也有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项目。项目的集中签约落地,对进一步提升金乡的产业层次、增强发展活力、加快创新赶超,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金乡县始终坚持把重大项目引进建设,作为加快金乡崛起、实现赶超进位的根本手段,海纳百川引项目,开放包容求合作,努力为投资者营造“成本*低、信誉*好、效率*快、回报*高”的优良环境,形成了大力度招商引资、广领域对外合作的浓厚氛围,吸引了一批大项目、***相继落地建设。目前,累计入驻世界500强企业1家、**企业3家、上市公司8家,经济发展步入了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新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