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寒亭的陈某因生意亏本,又欠朋友的*,用自己和妻子的身份证办了***疯狂**,结果到期还不上*,被银行催款,踏上逃亡之路。12月3日,记者从寒亭区人民**了解到,陈某以***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30000元。

今年37岁的陈某本来在寒亭做生意,2010年10月,由于经营不善生意亏本,还欠了朋友20多万元。正在他一筹莫展时,一个朋友让他办一张***,**现金应急。陈某便将妻子的身份证复印件拿出来交给朋友。没过几天,他的朋友就办好两张***。拿到***的陈某一开始还按期还款,信用额度也逐渐增加。到2011年底,他的*****了20000元左右,妻子的卡也被他**了25000元左右,两张卡都达到了最高**额度。因超期不还款,从2011年底开始,银行通过电话多次催收。2012年5月份,民警到陈某家里找过他。出于无奈,陈某跑到青州的一个加工厂里打工,过着躲来躲去的日子。

2014年4月,银行相关负责人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经过多方调查找到陈某。经银行查实,到2012年4月,陈某的***欠银行(计本息)23455.87元,妻子的***欠银行(计本息)29414.1元。之后,该案移交到检察机关。12月3日,记者从寒亭区人民**获悉,该案件已经审结,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期限恶意**,数额较大,已构成***诈骗罪。陈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