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泗水召开严打整治公开退赃大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泗水县严打整*公开退赃大会在济宁泗水县文化广场举行。泗水县有关**陈兴成,彭金光,梁基武,徐宝龙,李玉华,王岗,张晋春和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驻开发区部分企业分管负责人和保卫科长,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齐鲁拍客团泗水站拍客全程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做了详细记录。

泗水县公安局局长李玉华通报了秋冬季我县严打整*战果。自9月份以来,全县共立各类刑事案件110起,侦破各类刑事案件88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92人,打掉犯罪团伙6个,打击处理团伙成员23人,破获系列、团伙案件40起。为群众追回被盗各类车辆数十辆,山羊40只、戒指、耳环等*饰一宗,追回被盗现金2万元,挽回损失共计30万元。通过严打整*有效地震慑了犯罪,壮大了严打声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成要求县公安机关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打击力度,坚决严惩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踊跃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同一切违法犯罪作斗争,共同为创建“平安泗水”、“和谐泗水”做出更大的贡献。

退赃大会结束后,失主到退赃处领取了各自被追回的财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