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张村河小学国外摘金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青少年机器人APRC**赛于11月22日—12月1日在法国尼姆市拉开序幕,代表崂山区张村河小学参赛的王昭镇、陈良翰两位同学参加机器人投掷、百米,摘下一金一铜。这是张村河小学继获得2014年 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国公开赛机器人三项**竞赛一等奖后争得的又一荣誉。赛后,张村河小学还和法国尼姆市达尔文学院小学部签定友好学校协议,并互赠礼品。

此次比赛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层层选拨,*终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87支小学、中学和大学三个组别的代表队参加比赛,进行激烈角逐。来自张村河小学的陈良翰、王昭镇是该校4、6年级的学生,他们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这项兴趣爱好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在这之前接触过机器人,对于组装、投掷等玩法也是“痴迷”

据悉,本次APRC**赛是由APRC理事会、共青团**青少年****核心价值观复合出版工程组委会、尼姆市**共同主办,由法国尼姆大学承办。竞赛期间还举办了“行政长官科技教育发展**”、“中法教育文化交流”以及一系列青少年间的参观交流活动,这一赛事以培养青少年科学素质和修养、拓展青少年科技视野为目的,以科技为桥梁促进亚太地区教育交流,加强学校之间、青少年的交流与友谊。APRC的规则符合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器人教育现状,有利于机器人教育在各个国家与地区的交流、融合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