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拳击博物馆开幕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战旗拳击俱乐部青岛红旗馆、青岛**拳击博物馆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亚洲拳王张君龙亮相启动仪式,助阵青岛拳击运动的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

受冷空气的影响,这两天青岛市区的气温持续走低,然而连续的低温并未阻挡市民对拳击运动的热爱。精彩的开场舞,动听的歌声,热辣的走秀……上午,战旗拳击俱乐部青岛红旗馆、青岛**拳击博物馆启动仪式在位于太平路上的青岛栈桥奥特莱斯广场举行,因为霍利菲尔德和张君龙的到来,现场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由于天气寒冷,主办方贴心地霍利菲尔德送上了帽子和手套,戴上帽子的霍利菲尔德看上去比平时变“萌”了不少。“你好!”仪式结束后,霍利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通过镜头跟青岛市民友好地打招呼。对于想要学习拳击的年轻人,霍利菲尔德建议,要想成为**的拳手,*好从小开始训练,然后抓住一切机会,他本人就是从8岁开始练习拳击的。

刚刚于11月30日结束了“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争霸赛武汉站比赛的张君龙回到了家乡青岛。张君龙透露,在武汉站的比赛中,他本人取得了三个**。这三个**分别是:**次取得了明年3月28日举行的世界**强制挑战赛的资格权;**次和世界排名在前90位的重量级比赛的拳手交锋,这在中国乃至亚洲都是**次;还有一个**是**次以三个回合的形式结束比赛,取得胜利。武汉站的比赛张君龙一人拿到了3条金腰带。谈到战旗拳击俱乐部青岛红旗馆的开业,张君龙称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加强拳击运动在青岛的**,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青岛作为山东拳击运动的**城市,张君龙希望今后青岛的拳击界能够出现更多的职业选手,而这些职业选手能够更多站上世界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