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买基金最省钱 官网最低1折起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南方基金今年初推出活动,通过汇款支付和现金宝支付购买基金费率打一折;嘉实基金推出了通过官网直销系统、选择后端收费模式,持有三年以上全部免费。

牛基今年收益动辄超过40%,让人对基金重新燃起了浓厚的兴趣。难怪今年以来新基金募资总额一举突破了3000亿元大关,重现牛市的盛况。当然,还有更多的人则是选择了购买老基金。现在,购买基金有多种渠道可以选择:基金公司官网直销、第三方平台、银行柜台、证券公司柜台等,同买一只基金,有的申购费打一折只要0.15%,有的可能收1.5%不打折。那么,通过什么渠道购买基金*省手续费呢?

银行柜台*贵:偶尔做活动才打折

作为基金销售的*主要机构,银行柜台除了偶尔做活动外,基金销售的手续费基本都不打折。

记者11月21日走访北京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网点,发现基金销售基本不打折。

不过,在部分银行网上购买基金也有优惠,比如招行、兴业银行和农行**基金基本都打8折,股基费率优惠至1.2%。

另外,现在代理销售基金的证券公司也不少。不过据记者了解,在他们柜台购买手续费基本也不打折。

基金公司直销:各种优惠*全面

那么,基金公司直销呢?不管是基金公司官网、APP还是淘宝网店,费率四折起是通行的做法。记者查询了华夏基金、广发基金、华商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网站,它们的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费率多数为4折,有促销的更低。货币型基金没有申购费不需要比较,股票型基金的认购费一般是1.5%,打4折后只要0.6%。债券型基金申购费一般是0.8%,每家基金公司的优惠幅度也不一样,华夏基金将不同债券基金0.8%和1%的费率统一优惠到0.6%,广发基金和华商基金干脆一律打四折。

另外记者注意到,部分基金公司还有费率优惠活动。南方基金今年初推出活动,通过汇款支付和现金宝支付购买基金费率打一折,但通过在线支付购买基金则分不同银行4折起,有的银行甚至只有8折。嘉实基金则在2013年4月开始推出了通过官网直销系统、选择后端收费模式股票型申购费*高只要0.2%,债券型基金*高0.1%,且持有三年以上全部免费。

基金公司官网的费率为什么这么低呢?在北京做基金销售工作的王林告诉记者,基金公司“直销”省去了中间环节的费用。在银行买基金,银行就要从基金申购费中扣除一部分做销售分成,而直接在基金公司买,这部分费用就可能变成折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