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律师起诉苹果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3日,济南律师高先生反映,他买了不久的iPhone6 plus因碰撞屏幕大面积破碎,而苹果授权维修点百邦告知,济南无法更换屏幕,只有北京、上海、南京三地提供换屏服务,其他地方要交2488元加破损手机兑换一台新机。他认为这非常不合理,一纸诉状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目前,北京市东城人民**已正式立案。

高先生说,他今年10月10日在苹果官网在线商店购买了一款价值7788元的iPhone6 plus。手机使用不到一个月,因不小心将手机碰到墙上,导致屏幕大面积破碎。随后他来到位于泉城路西头的苹果授权维修点百邦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我,济南无法更换屏幕,只有北京、上海、南京三地提供换屏服务,其他地方只能交2488元换一台新机。这是**的地域维修歧视。”他十分气愤,修手机还要去其他城市,时间成本和路费只能自己承担。

3日,高先生向北京市东城人民**提报了民事起诉状,将苹果公司告上了法庭。他认为,上述行为严重地侵犯了原告在内的众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苹果公司就上述行为必须做出相对应的服务**,并就上述情况向原告及消费者道歉。目前,北京市东城人民**已正式立案。

记者联系百邦客服,工作人员称,在济南iPhone6屏幕破损无法直接更换屏幕,只能支付2488元更换新机。记者询问有无其他处理方式时,他称,目前只有北京、上海、南京三地可以更换屏幕。随后,记者又拨打苹果售后服务电话4006272273,工作人员与百邦工作人员说法一致,这种情况只能交*换新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