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密圣德石膏线模具厂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高密圣德石膏模具,石膏线模具厂主要产品有石膏模具、石膏线模具、异型模具、浮雕模具、罗马柱模具、灯盘模具、拼花模具,花角模具等,同时专业定做各种石膏异型线、工程线,提且脱模剂,包装用收缩膜,快粘粉专用胶等。配有专业技术人员免费传授石膏线制作技术.

本厂产品质量过硬,立体感强,线体精致光滑,远销全国各地。本厂自我研发的石膏线模具是本厂多年石膏线生产经验的精髓所在。采用*有的双层胶衣技术,表面光滑,易脱模,且不易损坏,经久耐用。我厂所生产的玻璃钢模具都是选用**的进口玻璃钢原材料辅以**的玻纤毡,背后再加有力的骨钢架,结合**的技术精制而成,还采用otr-3dscan三维扫描仪的模具精雕。其产品特点:易操做,表面光滑、花纹清晰、立体感强、棱角分明、厚薄均匀、标准度高、经久耐用,长期使用不变形、不收缩。还可根据客户来图来样制作各种不同花纹不同形状的模具。并且还为客户传授生产制作技术以及石膏行业生产工厂的管理、经营模式,为所有同行客户把石膏产品做到更好、更强,为社会绿色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厂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商来电来厂洽谈观摩。并且免费传授石膏线制作技术,并且提供制作材料:玻璃丝、脱模剂、包装用收缩膜、胶带、快粘粉专用胶等材料。让我们共迈致富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