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普科技有限公司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济南高栓紧固--电动扳手,扭剪电动扳手,扭剪型电动扳手电动扭剪扳手**专业致力于钢结构安装(**螺栓)工具的配套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专业领域”,积极为客户**价值。      

主要产品有:强力型扭剪电动扳手、扭矩型电动扳手、扭剪型初终紧电动扳手、扭矩型初终紧电动扳手、初紧电动扳手,高速风动扳手以及手动检查扳手,广泛用于铁路和公里桥梁、锅炉钢结构、高层建筑、工业厂房、电厂建设、体育场馆城市轨道交通等。      

公司针对目前国内电动扳手行业中存在的进口电动扳手采购成本高,配件费用高,维修费用高;国产电动扳手使用成本高,维修频繁,影响工作效率的问题,积极向市场推出采用德国技术,主要部件采用德国进口配件组装的电动扳手,无论在电动扳手的自身重量,电机功率,转速以及扳手寿命上都处于国内**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