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大开眼界的赚钱新点子!(5)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剩男剩女的不断增多,**成了他们相亲的重要工具。在相亲会上利用**的摇一摇、扫一扫等功能,打破了以往相亲会上看相亲会员资料的单调方式。由此,不少创业者在**上当起“红娘”,*起“媒人费”。25岁的深圳教师小燕就使用了**公众号“微诚勿扰”,在用户向“微诚勿扰”提交个人资料后,可通过发送关键词获得交友信息。目前,“微诚勿扰”尚未收取交友费用,而是通过线下活动费来运营,如线下举办的深圳交友派对,将向参与者收取百元以内的活动费。受到**功能的延展,“微诚勿扰”主题的线下相亲会同样十分*爆,主办者同样能从中*得入场费等作为收益。

段子手网上吐槽*外快一条段子卖千元

现在玩微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一条条网络段子随之走红网络,让原本是普通人的博主也随之走红,收获名气与粉丝。如今,段子手们不仅在网络上崭露头角,而且凭着网上幽默的吐槽还能轻松*外快。由于段子是文字作品,因此也有版权。据一家网站的相关人士透露,如果一条段子被他们采用,价格在1000元左右。也有知名段子手也曾经透露,根据段子的质量,价格约在300—1500元左右。还有一些知名博主*外快的方式,是在微博中发布广告,或者是毫无痕迹的植入广告。另外,段子手发段子要想赢取*大的传播效果,发布时间也很关键:每天早晨的8点多钟、中午的11点半、下午5点到6点,以及晚上10点钟以后,这四个时间段发布的微博,往往被阅读、转发、点评的*多,因为这时大家玩手机的可能性*大。

这也算是个创业新点子吗?

互联网形式会展业开辟“新生意

近一段时间以来,会展业界对移动互联网的关注度逐渐攀升。移动互联网以及其背后浮出水面的新技术、新服务即为会展业的新生意之一。这个新生意,其中有的已然较为成熟,如展会的注册登记、APP、预约配对、**营销等;有的崭露头角,如展馆里对买家行走路线的诱导式定位,并进行更为精准的展览内容推送。再比如,30个潜在参会者自己发起类似于集体谈判的行动,集体商定演讲题目和候选演讲人以及愿意承受的价格,然后请求主办方邀请指定的演讲人,这种反向操作与现在流行的定制服务一样也有很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