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棉花越洋到泰安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山东平阳纺织订购的巴西棉花到货,泰安检验检疫和泰安海关*次联合执法开箱检验。

记者了解到,泰安海关与泰安检验检疫局签订《泰安加强关检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关检合作“三个一”机制,实行“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

记者从现场看到,本次*先到达的是5车40英尺的集装箱货柜,货柜里是来自巴西的棉花。开启前所有货柜上都有两个封签,标明集装箱路途中一直密闭未被开启。

集装箱开箱后检验检疫和海关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查验,工作人员要看集装箱内是否有夹带,查验货证是否相符,产品卫生情况以及是否有入境昆虫、植物等动植物产品疫情。

山东平阳纺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企业可以向国家申请进口棉花配额,中国虽然是棉花产区,但进口棉花价格更低。

以前巴西棉花到货后成本每吨便宜四五千元,现在**棉花价格开始上升,但进口巴西棉花每吨仍便宜2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