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10个项目入围省技术创新计划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济宁市共有110个项目成功入围山东省第四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占全省项目总数的10%,居全省各地市第2位。今年以来,我市企业已有411项技术创新项目成功列入**计划,全年项目总数居全省第3位,我市企业技术创新工作走在全省**。“本次入围的110个项目涉及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医药、生物、纺织等领域的研发的***、新产品及新工艺,计划研发总投入8.4亿元,预期年新增销售收入88亿元,利税20.2亿元。”市经信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入围项目技术水平普遍较高,**先进以上水平的项目占比达到39.1%。其中,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SD20-5LNG燃气式推土机”、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申报的“**纤维机械处理研究以及应用”等21个项目达****水平,汶上海纬机车配件有限公司申报的“应用于高铁的多元低合金**度铸钢材料”、济宁政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MapReduce的数字图像篡改取证技术”等22个项目达**先进水平。

据介绍,为鼓励企业开发新产品***,促进产品工艺升级换代,山东省从财税政策上对企业技术创新提供了普惠性的政策支持。对列入计划的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发生的研发费用,企业可申请享受税前加计扣除,即企业研发费用在按照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可按照研究开发费用的50%加计扣除。另外,对已完成了新产品***鉴定验收、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项目,按照省财政厅、省经信委关于**以上新产品享受财政专项资金扶持确认办法有关规定,企业还可享受到财政专项资金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