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鸢都义工欢迎单位申领旧衣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记者多次报道鸢都义工发起的“衣衣不舍,旧衣回收”公益活动。12月2日,记者从鸢都义工获悉,旧衣回收已达20多吨并全部分拣完毕,现有**新以上的衣物千余件,有需要衣服的单位可以向鸢都义工申请。

“11月23日,我们把1200多件中小学生穿的棉衣捐给了南木林县的中小学生。目前还有1000多件成年人穿的棉衣和单衣,部分中小学生穿的单衣,有需要的社区、单位等,可以向鸢都义工申请。”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孙志达说,希望尽量以单位的形式进行申请,便于统一消毒,“因为现在负责衣服消毒的爱心企业都是机器化作业,如果市民单*申请,件数太少不便于消毒。寿光一建筑工地之前向我们申请了50件棉衣,符合他们要求的有30多件,我们已对其进行了发放。”

12月2日,记者联系到已经从鸢都义工处领取衣服的寿光某建筑工地的吕先生。吕先生说,他和工友都来自东营市广饶县,“我们16个人今年冬天都没有添新棉衣,看到报纸上的报道后,我们向鸢都义工进行了申请,他们就给我们准备好了衣服。我们派人去潍坊取衣服的时候,发现其中十来件有点小就没要,但我们还领了衬衣、裤子等。对我们农民工来说,这能省下很多*。”吕先生说。

“衣衣不舍,旧衣回收”公益活动开展得很顺利,如今,奎文、潍城、高新、经济区新增6个旧衣回收点,市民可就近捐赠,也可拨打8327866进行咨询。同时,本次活动仍在招募爱心回收点,欢迎沿街商家、小区物业、社区居委会等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