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舰首次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2日),中国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从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再赴亚丁湾执行新的护航任务。编队由导弹护卫舰临沂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其中,临沂舰、潍坊舰都是*次执行护航任务。

今年是海军执行护航任务6周年。6年来,中国海军已为5820艘中外船舶安全实施护航,成功解救、接护和救助了60余艘遇险的中外船舶,继续保持着被护船舶和编队自身“两个****安全”的纪录。

另报道,12月2日上午,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从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十八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代表海军司令员***、政委***到码头,向执行任务的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副市长夏芳晨代表潍坊市委、市**出席欢送仪式。

今年是海军执行护航任务6周年。6年来,海军连续、不间断、常态化地派出了18批舰艇编队远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有效遏制了海盗的猖狂活动,有效履行了我大国责任,有效**了国家海上战略通道安全。第十九批护航编队由导弹护卫舰临沂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其中,临沂舰、潍坊舰是*次执行护航任务。

一直以来,市委、市**十分关心潍坊舰的建设发展。此次护航,我市专门为潍坊舰准备了访问沿途各国时赠送的宣传品、纪念品和官兵文体活动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