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职院获批首批欧特克应用特色示范院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印发文件,公布了*批欧特克应用特色**院校名单,全国共15所职业技术院校入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并获赠625万元的先进软件包。

“欧特克应用特色**院校”是中国职协与欧特克软件(亚太)有限公司联合职业技术院校三方共建项目,建设期为3年,3年内将在全国建成100家。中国职协、欧特克公司负责软件、课程等相关投入;职业技术院校提供场地、硬件建设及后期未付经费,并负责日常管理工作,任务是利用欧特克软件技术和**校专业实训平台,为职业技术院校开发课程和新专业、培养骨干教师和专业***、推动技术创新、开展校企合作和国内外交流活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定向开展创业就业训练与辅导等。

学院获赠的软件包包括3D打印与快速制造实训工作站、工业机器人与数字化制造实训工作站等5个专业,应用于计算机、机械、电气、建筑领域类专业的教学实训、师资培训等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