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510名校长参加全国培训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为提升我市中小学在职及后备校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干部**,今年,市教育局启动中小学校长(园长)提升工程,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中小学校长国培项目,组织全市中小学校510名正副校长参加了为期3个月的远程培训。

截至目前,整个培训运转良好,全市参训学员学习率为100%。并通过前一段的学习培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每个学习小组都提交了作业,每个班都编辑了学习简报,得到该项目指导**的肯定。

据悉,此次培训的目标是深入了解教育政策与形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方向,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熟悉*新理论与实践,落实校长专业标准,提升中小学校管理团队专业化水平;掌握管理艺术与方法,研究学校管理问题,提升中小学校管理团队办学*校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