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的哥多方打听寻失主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本以为*包丢了就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司机师傅找了我半天给送回来了。”11月25日,家住锦苑小区的市民李先生拨打热线表示感谢。

11月24日下午两点钟左右,李先生出门到东三路办事,之后于四点半左右乘坐出租车返回其所居住的锦苑小区。然而,回到家后的李先**现自己的*包落在了他所乘坐的那辆出租车上,里面有身份证、几张银行卡和一千多元的现金。由于没有向司机索要乘车小票,不知道该出租车的车牌号,李先生无从寻找。

“平时就是个粗心的人,所以丢*包后就想着别让我爱人知道责怪我就好,准备第二天去补**件和银行卡。”李先生告诉记者。

没想到一个小时后,那位出租车司机自己找上门来,将*包交还给李先生。原来,李先生走后,那位出租车司机便去加气,在排队等候加气时,看到了李先生的*包,便返回锦苑小区,拿着李先生的身份证挨个人询问,终于在一个小时后找到了李先生的家。

“那位司机师傅还提醒我说乘车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财物,真是太感谢了!”李先生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