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招聘走进大学招聘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用**扫一下我们的二维码,就有礼品赠送,还能看到我们公司的相关信息。”在今天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举行的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上,一家化妆品企业的招聘人员招呼过往的应聘者。像这家企业一样,现场几乎所有招聘企业都在招聘简章上留下了公司的二维码,让求职者“用**扫一扫”,即可快速查找到相关招聘信息。

装饰公司、家具制造公司、艺术培训学校……多数招聘企业的展板上方都有二维码供求职者扫描。“你既可以兼职也可以全职。全职就是做我们的**,和淘宝店家一样,只是销售方式不同,**是通过**朋友圈销售产品。”一家自称北方*大的电商平台的公司招聘人员介绍,兼职就是只转发有关该公司产品的**,有顾客购物后就可拿提成,“运作起来,一个**万把块不成问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该公司吸引了近百名女大学生驻足扫码,了解相关招聘信息。

大学生们如何看待**招聘?不少人认为这种方式让供求双方省时省力。就读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大四女生赵蕊丽说,现场发布的岗位信息琳琅满目,很容易让人看花眼,用这种*“时髦”的方式让求职者轻松获取信息,可谓一举两得。

据悉,在这场招聘会上,来自省内外160余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的3900余个工作岗位中,涉及艺术设计、建筑学、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绘画、广告学等专业,涵盖设计师、策划师、美术教师、网络美工等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