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四届突出贡献技师评选工作启动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官网获悉: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东营市启动第四届有****的技师评选工作。

这次评选工作按照《东营市**技能人才评选奖励办法》(东营市**令第183号)规定进行。第四届有****的技师选拔总数不超过30名。具体名额分配是:各县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均不超过8名,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大企业不超过3名。

参加选拔**的人员要求符合以下条件:(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2)生产一线岗位的技师(国家一、二级职业资格);(3)职业技能在省内处于**水平,能够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在技术**改造或者生产实践中做出****,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或者获“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多次在市级以上技能竞赛中获前3名。

本次评选活动,县区符合条件者由所在单位**,并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县区人力资源社会**局组织资格审查,并汇总上报市人力资源社会**局。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人选,经单位资格审查、公示无异议后,直接汇总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局。按照规定程序确定东营市有****的技师人选,由市人力资源社会**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财政局、市总工会联合命名表彰。

申报表格可以从“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站下载。申报材料要按规定格式印制并装订成册。所有申报材料务于12月8日前报市人力资源社会**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