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八大行动”推动生态县创建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从现在起,对于扬尘、餐饮油烟等污染环境的现象,济阳县将出重拳进行整*。记者日前从济阳县召开的大气污染防*暨生态县创建推进大会上了解到,济阳将通过严格落实扬尘*理与渣土整*、机动车污染*理、清洁能源**等行动方案要求,全力推进生态县建设。

据济阳县县长王壮介绍,近年来,济阳县以创建***生态县为总抓手,加大资金投入,全县大气污染防*和生态县创建取得了初步成效。去年12月,济阳顺利通过**生态县技术核查验收。在此基础上,济阳县下发了《济阳县扬尘*理与渣土整*行动实施方案》、《济阳县工业污染源达标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济阳县机动车污染*理行动实施方案》、《济阳县餐饮油烟集中整*行动实施方案》、《济阳县成品油品质**行动实施方案》、《济阳县绿色生态屏障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济阳县清洁能源**行动实施方案》、《济阳县全民参与环保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提出全县大气污染防*和生态县创建的“八大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