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朗蔚蓝城房价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同一个楼盘的房子,不到几个月的时间房价每平方米下跌了数百元……近日,多位在天朗蔚蓝城购房的市民向党报热线反映,因房价下跌向开发商讨***却未得到合理解释。对此,记者从该楼盘售楼处了解到,房价的确有所下降,但对于市民所反映问题,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不太了解。

市民王女士称,今年4月,她看中了该楼盘9号楼的一套楼房。“当时置业顾问说,房子还剩几套了,我就在很短的时间内购买了这套房。”王女士说,在交了定金不久,她就签了购房合同购买了这套价值100余万元的房子,每平方米8000余元。

王女士表示,购房后她发现未出售的楼房数量与置业顾问口中的“还剩几套了”相差甚远,而之前**的能办理公积金贷款也成了“泡影”。“前段时间有业主反映第二次开盘房价跌到了7000元以下,这前后不到半年时间,让我无法接受。”王女士说,一位早已购房的业主前往售楼处咨询被告知,房价为6990元每平方米,甚至更低。

市民张先生也在今年上半年以每平方米7800元购买了此楼盘的一套房子,在得知楼盘降价后也很不满。“当初也是告诉我房子已不多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张先生说,当初楼盘还作出交5000元抵3万元的**,*后也未实现。

王女士说,11月29日,多位房主前往该楼盘售楼处讨***,但自始至终都没有负责人出面给予解释。“按照合同补充约定,如果想违约退房,房主需要交纳购房款百分之十的违约金,而开发商违约延期交房的代价仅是总房款的百分之零点几。”王女士表示,由于违约代价太大,她只能办理商业贷款继续购房。

12月2日,天朗蔚蓝城售楼处一男性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王女士等房主质疑的房价为7000元以下,他不太清楚。对于记者提出的其他问题,该人员以负责人在开会不方便接受采访为由挂断了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