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业——水果店店铺选址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店做好**步——店铺选址开店并非简单的加减乘除,它要牵涉到选址、装修、进货、销售等诸多环节。而以水果零售店来说,选址更是关键的**步。所谓“一步差三市”开店地址差一步就有可能差三成的买卖。这跟人流动线(人流活动的线路)有关,可能有人走到这,该拐弯,则这个地方就是客人到不了的地方,差不了一个小胡同,但生意差很多。这些在选址时都要考虑进去。所以在店铺选址中需要特别的谨慎,而且又要善于抓住时机,否则好的店面就会被他人*走。一、超市商铺(商场、超市内的档位) 超市往往伴随居住区而生,拥有聚集人气的先天优势。很多超市将水果档位对外招商的方式在经营,在超市经营水果专柜较*立商铺来说成本要低,经营灵活,因此风险也较低。不过,超市水果专柜是依赖于超市而产生的,因此超市经营得好坏将直接影响超市水果专柜的赢利状况。但有些超市在招商时存在一些陷阱,因为商场要收的各种费用还有很多,没经验的人和商场合作,一定要在签合同前问清楚、谈好各项费用的金额,并写入合同。二、社区商铺(住宅、生活区内的店铺) 社区商铺开水果店将成为潜力*大的店铺类型之一,这在水果行业已形成了共识。水果店做好**步 ——店铺选址

开店并非简单的加减乘除,它要牵涉到选址、装修、进货、销售等诸多环节。而以水果零售店来说,选址更是关键的**步。所谓“一步差三市”开店地址差一步就有可能差三成的买卖。这跟人流动线(人流活动的线路)有关,可能有人走到这,该拐弯,则这个地方就是客人到不了的地方,差不了一个小胡同,但生意差很多。这些在选址时都要考虑进去。

所以在店铺选址中需要特别的谨慎,而且又要善于抓住时机,否则好的店面就会被他人*走。 一、超市商铺(商场、超市内的档位) 超市往往伴随居住区而生,拥有聚集人气的先天优势。很多超市将水果档位对外招商的方式在经营,在超市经营水果专柜较*立商铺来说成本要低,经营灵活,因此风险也较低。 不过,超市水果专柜是依赖于超市而产生的,因此超市经营得好坏将直接影响超市水果专柜的赢利状况。

但有些超市在招商时存在一些陷阱,因为商场要收的各种费用还有很多,没经验的人和商场合作,一定要在签合同前问清楚、谈好各项费用的金额,并写入合同。 二、社区商铺(住宅、生活区内的店铺) 社区商铺开水果店将成为潜力*大的店铺类型之一,这在水果行业已形成了共识。

一般来说,水果专卖店的销售活动范围通常都有一定的地理界限,因为社区客源相对固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