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连锁店让消费者购买更方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水果行业是发展*大的行业。并且该行业没有什么大的销售*头。市场空间非常大。并且连锁经营也是*大的热点。也是*多的投资者*选的创业方式。在南方,水果连锁店以小有规模,但都是地区性企业,规模不是很大,但其年销售量已经很大了。单店的年销售额以达到100万,并以开始赢利。在已经取得成功经验的南方水果连锁店的基础上,再增加些服务项目,使水果连锁店更加人性化,并且使水果连锁店成为国内*大的水果零售、批发、连锁企业。

水果连锁店的存在*先方便了消费者消费水果。因为水果店的选址一般在社区(辐射范围:居住户在3000户)。在这以前,人们购买水果的场所一般为:超市、农贸市场、其它(游商和街头水果摊)。而德国的新鲜水果2001年的销售途径和情况如下:25,5%是通过消费市场,37,6%是由连锁店,11,1%是水果蔬菜店,8,2%是周末市场等。所以说,连锁店是未来水果销售的重要途径。

超市、农贸市场不是随便在社区门口就有的,不太方便居民购买。并且去以上地方的居民,主要的购买产品都不是水果,而是其它的日用品或蔬菜。而水果的特性是分量重,体积大。对没有汽车的消费者而言,在去了超市、农贸市场购买其它商品后,只能在购买少量和品种单一的水果。在社区开设水果连锁店,可以让消费者购买更方便,增加水果的消费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