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降低采购成本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采购成本和销售量有直接的联系。但创业开始我们不会有太大的销售量,如何降低采购成本呢?其实我们只要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相信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创业开始,我们可以找一家果汁生产企业投资入股。对其的吸引点是,其不但拥有了公司的股份,还可以拥有公司未来3年内所开店的店名命名权(如连锁店命名为“汇源”水果连锁店)及在店的门头上加入该企业商标。相信如果连锁店开到100家,光店面门头的广告宣传费也不会少于100万/年。

并且大家联合采购也可以降低其企业自己的采购成本及运营成本。我们得到的好处则在于:我们一开始就在采购成本上有优势,并且我们还可以利用其仓储、物流的优势来降低成本。从而达到了双赢的目的。还有,现在在广西那边有一些很好的社会关系,也认识一些水果种植地的朋友,如果公司选择自己发展,也可以和当地的**组织种植水果的收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