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利多销卖菜也很赚钱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卖菜也很** 属于薄利多销的东西 !! 菜这种东西 每天都要吃 而且不止吃一个菜,一般 你要想搞个大点的摊子的话, 你要拉生意!!

先去酒店 餐馆等小吃的地方 巴结下他们 让他们每天照顾你生意 给你买菜.(这个叫做固定客源)这样每天就有一壁固定收入, 再说零售, 你卖的菜不要把价喊高了. 喊高了别人买了一次 第二次就不会来了。(不紧紧是菜 不管卖什么 都不能喊太高 做这种生意 要** 有人来 东西才卖得出去 才有**!)一般别人来买你的菜 你要服务好 现在世界上小气的人很多 你的脾气要适应他们 他们小气不打紧 只要买你的东西 有**就行

当然 太和不来的小气鬼你可以不做他们生意(别人这样把生意做死, 比如 现在的人都很贪心 一个菠菜 你卖1快 他说8毛 好 你就8毛 他就会说 :这菠菜也不是很好 6毛吧 你说好 6毛 他又有话了 说5毛吧 就*后 一个了... 或者别的话....)做这个小气鬼生意的时间你都可以另外做几笔爽快的人的人了.. 当然 这种人不多.. 酒店 餐管的生意加上零售态度好有人买 这样 很有** 不过 进菜都是凌晨3.00起床.. 很苦的 , 做小生意的都不容易 很多人都不体谅!!!(汗 我不是在诉苦!!) 属于薄利多销的东西 !! 其实什么生意都** 关键在个人的经营方式!!要对自己有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