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业——卖水果创业日志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我租的门面转让费是3W,月租是2200,已经交了1000订金,等到周六去和二手房东签合同。房子有55平方,我打算隔一小块面积出来休息,就**租房子住了~省些房租。深圳我现在看了十几个水果店大多卖的水果有:苹果、香蕉、菠萝、榴莲、西瓜、小瓜、*龙果;现在我连水果种类都分不齐全,光苹果的种类红富士,花牛什么我都分不清,呵呵。(苦笑自己好差劲)真不知道自己当初的信心从哪来的。

不过既然决定了店也要盘了,坚持好好做,勤快打起精神来做才是*重要的,装修的话就打算前期简单的弄一下,靠墙的一面想做玻璃墙,然后买些绿色水果墙纸贴一下,树藤或绿叶点缀。货价还在考虑是木货架还是什么?而且*主要的一点也考虑到您说的蔬菜~蔬菜超市显然是要比水果销量快,但不知道如何要人配送..如果是去拿货的话单凭我自己的力量我怕是心有余力而不足。

本想考虑叫妈妈从老家来帮我,但我难以开口。习惯了一直报喜不报忧~还是等店有些起色了,再接父母来身边看看,不想他们太操心。而且爸妈在家上班,清闲惯了。来了也怕他们不适应。o(︶︿︶)o 还是自己慢慢来吧~加油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