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林成山挂牌成立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30日,成山集团与美国固铂完成合资公司的正式交割,双方结束了为期8年的合作。12月1日,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成山集团自此踏上了发展的新征程。

11月18日,成山集团以2.854亿美元收购固铂成山65%的美方股权。此前,为期1年多的美印**并购“风波”,在中、美、英等多国工人的极力反对下*终失败,原固铂成山5000余名职工的合法权益*终得到了有效**。

结束了与美国固铂合作,原固铂成山正式更名为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新成立的浦林成山由成山集团控股,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上*大的单体工厂,将依托成山集团国家技术中心平台的科技支撑向高性能全钢子午胎领域进军。目前,浦林成山已建成占地10万平米的260万套高性能全钢子午胎生产车间,****的各种高性能系列产品近年来陆续完成了路试检验,已达到国内**水平。据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浦林成山高性能全钢子午胎项目达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52亿元,利税5亿元,将成为成山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