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应定期清洗避免细菌生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冷空气来袭,气温急剧下降,室内空气也变得干燥。为了营造良好舒适的室内环境,保持适宜湿度,加湿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加湿器也不能盲目使用,要注意使用方法。

据了解,使用加湿器时,要把湿度控制在40%至60%之间。并根据天气情况及室内湿度的变化,适时调整湿度设置。此外,如长时间使用加湿器,室内水分增多,加上适宜的温度,所以应定期清洗加湿器,避免细菌、微生物的生长,危害人体健康。*后,加湿器内*好使用纯净水或凉白开。

当然除了加湿器,冬季*受老百姓关注的就是取暖小家电,**提醒,购买取暖设备时,*先要注意检查产品上是否有3C认证的标志,不要盲目追求款式,在选购时一定要索要发票和购买凭证,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使用过程中也要时刻注意调节温度和方向,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