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举办孝行天下公益讲座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邹城是孟子的故乡,孟子是孔子思想的集大成者,被后世尊称为“亚圣”。“孟母三迁”是孟子母亲的“育儿经”。而孟子又特别孝顺, “孝道”为我国传统美德,为了将“孝道”体现在日常生活与家庭教育中,让“孝道”这一传统美德在我们的手**同发展、弘扬,昨天上午,邹城举办了大型的孝行**公益讲座。

上午九点,“孝行**”国学公益讲座在邹城市钢山剧院开讲,此次讲座由国学讲师石仁军讲授,旨在传播中华孝道文化,弘扬传统美德,石仁军老师幽默、轻松、随和的课堂风格,精心设计、环环相扣的课程环节,丰富的互动式课堂体验,让来自社会各界的500多名中小学生和家长沉浸在传统文化智慧的殿堂里流连忘返。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励广大市民为和谐家园、文明社会的共建贡献力量,争做有道德的中国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