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素牛肚,千元创业月入丰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牛肚,一直是中国人餐桌上的一道美食,无论炖煮、爆炒‌‌、涮锅,都好吃,几乎人人爱吃,然而,近年来,由于产量小,价格高,除个别饭店外,人们很难吃到美味的牛肚。素牛肚,顾名思义,就是外形似牛肚,但是一种特殊素食的人造牛肚。素牛肚是口感类是似于真牛肚的一种特殊食品,口感软滑、特别富有弹性,不腻、不柴,虽然是素食,但吃起来特别像吃肉,甚至比吃肉口感更好。如果作为饭店里的配菜,任何一个炒菜都可以搭配而增加特色风味,如鱼香肉丝可以添加少量素牛肚丝,水煮肉片可以添加素肚片等,几乎任何一道菜都可以添加,不但可以降低成本,更能增加特色风味,人们更爱吃,无论川菜、粤菜、鲁菜、东北菜,几乎所有菜系的任何一道荤菜、素菜都可以添加,添加后更好吃、人人欢迎。素牛肚还可以*立成菜上桌,如,五花肉烧素肚、香菇素肚、葱爆素肚,酱香素肚丝,麻辣素肚、韭菜素肚、红油素肚丝等,除了炒菜外,涮*锅、麻辣烫都是很好的食材。好吃!除了这两个字外,不需要更多的语言形容。无论怎么做都好吃,无论怎么吃都美味。

素牛肚**不是你见过的那种人造肉、人造肚等那种口味平平的豆制品,所以不要错误的理解,口感比起那类豆制品要好几十倍。素牛肚不但好吃,更富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绝没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那类口味平平的豆制品都能卖的不错,更何况这么好吃的素牛肚,市场非常*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