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株集团招商加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三株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其中**和国内**技术产品30余项。

公司自创业以来,紧抓科研创新这个环节,视科研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申报国内、******20余项,其中****两项。科研机构:济南高新区时珍生物科技开发中心。下设:上海生态美日化有限公司化妆品研究所、三株生物工程技术研究所。生产基地:济南三株福尔制药有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290亩,生活商业区占地面积100亩,是亚洲*大的微生态生产基地。厂区分南、北两个GMP厂,总投资2.8亿人民币.运用人体仿生学多菌共生系统生物发酵工艺技术;人体仿生学多菌共生系统**发酵工艺技术。公司的核心技术为发酵**制剂技术。核心技术产品是现代生物技术和**研究的**结合,是依靠微生物发酵工艺生产出来的新型**制剂,为**的发展开辟了新空间,有利于推进**现代化和**化进程。

山东三株集团酵本草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应招千家医院连锁机构,各区县代理及万家连锁店项目,配送5万股原始股的认购权,让每个代理商都拥有公司的股份,望有志之士前来加盟,圆您百万千万之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