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保国际汽车城开幕(2)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进口商品总部基地启动 原产地消费者面对面

12月3日,青岛进口商品总部基地启动,该基地是青岛保税港区**的打造集总部基地、展示展销、仓储分拨、批发零售、会展**、防伪溯源于一体,沟通国内外客商,实现国外原产地与大众消费者直接见面的综合性贸易平台和进口商品产业发展平台。

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位于青岛**汽车城四层,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规划进口酒水、乳制品、燕窝、孕婴童用品、日化用品、**品等区域,并设立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展示区。目前,已入驻企业26家,产品种类17大类几万余种。

为进一步优化通关环境,青岛保税港区将复制**上海自贸区各项政策,**开展保税展示交易试点,实现青岛保税港区功能政策突破,为企业、消费者搭建保真、价廉、**的交易平台。

为**进口商品****、提高通关速度,青岛保税港区与山东国检合作建设青岛保税港区进口酒水及食品检测实验室,由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农产品技术中心负责运营,为入驻基地商户开辟快捷通道,**检验质量,检验时间缩短至5-8个工作日,通关效率大幅提升,为企业运作提供便利。青岛保税港区与国家检科院合作建设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防伪溯源系统,**进口酒水、乳制品、燕窝等,从生产、物流、进口、销售全过程可追溯,为通关便利化提供了**,**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

同时,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管理公司与新世纪百货、山东银座,以及青岛乐客城合作,在香港中路和李沧区开设两家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并搭建全市范围内的进口商品直销网络。下步,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总部基地还将在全国范围搭建进口商品直销网络,并积极推进进口商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优惠、便利的消费环境。

未来,青岛进口商品总部基地将紧跟国家开放战略步伐,积极助推中韩自贸区建设,努力打造成为立足国内沿黄流域,面向东北亚,建设成为北方地区*大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仓储物流中心、贸易集散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