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保国际汽车城开幕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作为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配套项目,青保**汽车城开幕。作为山东及沿黄九省区规模*大的平行进口贸易综合展厅,目前已经吸引了60多家大型汽车进口企业入驻,将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进口整车展示交易盛会。

青保**汽车城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为三层建筑。其中一层、二层为汽车综合展厅,可展示汽车260多辆,三层为酒水、进口商品展示销售基地,一层二层的中间设立夹层,设有休闲洽谈区、文化体验区、办公区、餐饮区等。目前,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大型汽车进口企业入驻,能够提供*有**和***的全套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内展示各种豪华车型260多辆,均为“非中规车”,主要包括奔驰、宝马、陆虎、丰田、福特、保时捷、玛莎拉蒂等中**SUV、越野车。

据介绍,青保**汽车城采取平行进口的方法,在全世界自由采购,打破了原有的垄断链条,同时,非中规车减少了中间的流通环节,使价格与国内4S店经销的中规车相比,优惠力度能达5%-20%不等。

青保**汽车城隶属于青岛保税港区,享有“免证、免税、保税”政策。青保**汽车城负责人介绍,青保**汽车城与普通车城、汽车市场*大的区别就是“四保合一”,即保证原装进口,保证车辆质量,到海关商检全过程全楼层**,*终探索保税展示、完税交易。

具体来说,保证原装进口是指车城经销的所有车辆,都是国外一手货源从青岛口岸完成通关报检的,绝对不存在国内组装车;**车辆质量是指车城经销的所有车辆,都是按照美国、欧洲等西方发达国家的标准生产的,其质量、配置、安全性能一般都高于中规车的标准,消费者绝对不需要担心质量问题;海关商检全过程全楼层**是指车辆从抵港到通关、从仓储到展示、从销售到售后都有海关和商检的全过程跟踪,**了每辆车的合法性和安全性;保税展示、完税交易是指在车城运营之后,将逐步探索保税展示和完税交易的运营模式,能够*大限度的为企业提供便利,加快资金流转,减少资金链压力,进一步将其业务规模做大做强。

据悉,青保**汽车城全年营业,志在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进口整车展示交易盛会。同时,青保**汽车城将配备专业化队伍,搭建全新的汽车电商平台,志在打造全国第一家电商汽车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