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20出诊急救员被酒友打伤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3日晚11点多,山大二院急救中心接到求助:历黄路一酒店有人酒精中毒。四名救护人员立即开着救护车前往,不料却遭患者朋友一顿追打。其中,3名救护人员受伤,拨打120后,被其他医院的救护车送去*疗。

4日下午2点,记者在山大二院见到了被打的3名救护人员。虽然3日晚已紧急*疗,但他们的脸上还留着伤痕。潘先生是随车医生,他的嘴唇还在红肿,而男护士程先生的左脸颧骨上还有大片青紫伤痕,鼓起了一个大包。担架工王先生的腰则被踹得到现在还疼。当时的救护车司机沈先生在酒店外守候,他是**一个没被打的救护人员。

不但人受伤,担架、救护车都未能幸免。担架被划开了几个口子,后部车身被砸得凹陷,后开门的右侧门已被损坏。

担架工王先生告诉记者,3日晚11点多,急救中心接到电话,称在历黄路北头一酒店有人酒精中毒,酒店离医院很近,3分钟就能赶到。4名救护人员立即前往。他和医生、护士走进酒店二楼一包间,看见有5名男女,他们都喝了酒,其中一人醉酒,瘫倒不省人事。“我们在简单询问后,就将醉酒者抬上担架,走出包间10米远了,他们中有人嫌我们*救速度慢,就开始对着我们骂并撕扯医生。”王先生说,医护人员只好把担架放在地上,向他们解释。随后,其中两人挥拳打向医生和担架工,男护士见状赶紧上前拉开。两人又冲男护士程先生打去,程先生赶紧往外跑,跑到酒店门口被围着救护车追了几圈,还是被打倒在地。打人者还用不锈钢泊车牌将救护车砸坏。

随后,110接警后赶到现场,*终打人者被带到黄台派出所处理。

打人者被带走后,救护人员拨打120求助,市**人民医院和九零医院的救护车赶到,将3名被打的救护人员带回医院*疗。经诊断,潘先生上门牙被打松动,上下嘴唇出血红肿,程先生左颧骨一个大包,王先生腰部被踹伤。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当时在场的一名喝酒者。这位女士称,她现在在家中,当时喝酒者,现在头脑还晕着,什么都不清楚。下午4点多,记者联系到黄台派出所,民警称打人者还在派出所接受处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