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明年初试运行无人驾驶汽车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概述:你听说过无人驾驶汽车吗?想必大多数人都还没有听说过。好消息,英国将在明年初试运行无人驾驶汽车,由于是初次运行,多数英国公民对此持保留态度,愿意购买无人驾驶汽车只占20%。

据报道,无人驾驶汽车将于明年初在英国的4个城镇试运行。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和中部城市考文垂将推出各自的无人驾驶汽车试行项目,伦敦郊区的两个小镇格林威*和米尔顿凯恩斯也将加入这项试验。

在英国财政部公布秋季财政报告后,英国半官方机构“创新英国”4日宣布了承担无人驾驶汽车试行项目的城镇。在秋季财政报告中,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给这项计划追加900万英镑的拨款。今年7月,这个项目已经获得1000万英镑的投资

不过,大多数英国民众对无人驾驶汽车持保守态度。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今年上半年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56%的人明确表示不会购买无人驾驶汽车,愿意购买的人只占20%,其余人持观望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