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科技港交所上市 市值约为35亿港币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智能手机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手游在今天已近发展的如*如荼。*近飞鱼科技有好消息传出,今日,《保卫萝卜》研发商飞鱼科技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为01022.HK,发行价为每股2.2港币,**5.702亿港币。飞鱼科技今天开盘报2.26港币,较发行价上涨2.7%,市值约为35亿港币。在成功上市后,飞鱼科技的股权结构如下:姚剑军(微博)29.4%、毕林7.92%、陈剑瑜16.818%、孙志炎8.718%、林志斌2.79%、林加斌2.79%、陈永纯2.25%、蔡文胜4.314%、公众投资者25%。

飞鱼科技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飞鱼科技营收约合1.29亿元人民币,其中来自手机游戏的营收约合9000万元人民币,占其公司总营收的69.6%。

飞鱼科技被业内认为以冲刺IPO为主要目标而在今年7月成立。如今成立仅仅5个月就成功赴港上市,这让飞鱼科技CEO姚剑军和总裁陈剑瑜备受关注,根据资料显示姚剑军是知名连续创业者,创办过站长之家、CNZZ数据等网站与企业,总裁陈剑瑜则是美图秀秀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飞鱼科技由厦门光环游戏与手游研发商凯罗**(北京)两家在业内小有名气的游戏公司组成,这两家公司分别拥有非常成功的产品。光环游戏2008年成立,*具代表性的产品是页游《神仙道》,而将其搬上手机平台后,仅以流水计算,《神仙道》同样是2013年中国**手机游戏;凯罗**则是知名休闲游戏《保卫萝卜》的开发商,据艾瑞咨询报告,于2012年8月上线的《保卫萝卜》,在2013年平均月活跃用户就超过了1690万。

在合并前这两家游戏公司*大的特点就是产品知名度远远超过公司知名度,但拥有**的**能力,两家公司都多次**了收购邀约,那么为什么要合并呢?当时即有猜测称合并后的飞鱼科技正在筹备上市,合并仅仅两个月后,飞鱼科技即向联交所递交**版的招股书,猜测得到确认。

根据招股书显示,飞鱼科技有5款手游和两款页游,截至今年6月30日,飞鱼科技营收约合1.29亿元。

标签: 山东 保卫萝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