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成朋友圈炫耀工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电动汽车特斯拉被誉为汽车界的“苹果”,售价64万元起,不是一般家庭所能承受的。但近期不少济南市民都能在**圈里看到朋友和特斯拉的合影照,难道济南有这么多**?女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济南有四五辆特斯拉,很多人和特斯拉合影是用来炫耀。

**车成为朋友圈炫耀工具

“不是我的特斯拉,也要炫耀。”@北漂某姑娘在微博发了几张跟特斯拉的合影,引来十几个赞,还有很多评论。她在某互联网公司工作,这辆车是她**的新座驾。前两日,济南市民白先生也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张和特斯拉方向盘的合影,引来很多人留言,不少人以为这是白先生新入手的座驾,“其实这是在某楼盘做展览的车,我发那张合影,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亲眼见到特斯拉了,而且还坐进去感受了一把,这就能收到很多赞和评论啊。”白先生说,这确实能在一定发程度上,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另外,和特斯拉合影特别多的还有车模,“我们跟车都是近距离接触,做完活动后就会跟车合影发朋友圈。”模特李晓楠经常会在朋友圈炫耀自己跟豪车的合影,*近又发了特斯拉的照片。她说,做特斯拉的活动很兴奋,“兴奋的源头就是可以在朋友圈发特斯拉的照片炫耀。”

目前,济南已有3处特斯拉的专用免费充电站。在二手车市场特斯拉售价高达120万,比同等配置的新车还贵出27万元,“这个车济南没有卖的,而且这车才跑了1000公里不到,就像以前大众途观订车都订不到,想提车就得加价一个道理。”该二手车源的齐先生说确实提价了,理由则是“市场经济需要”。

目前济南有四五辆特斯拉

定位**的特斯拉,一在中国上市就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对于如此**的能源车,多数济南人只能观望,“电动汽车里算是很好的车了,但普通家庭是不会选择买这款车的。”市民夏先生一直在关注特斯拉的新动态,但他绝不会去购置一辆,“这种车很新鲜啊,但他的性价比真没这么高,只是物以稀为贵罢了。”

“回头率真是挡不住,一遇到红灯停车,旁边就有车特意放下车玻璃看我的这辆特斯拉。”王先生是某私企高管,特斯拉是他的第三辆车,他说这车的动力确实没得说,尤其是起步时加速快,车重2.1吨稍微有点笨重,“只是以前没开过这种车,对于它的耗电量心里很没底。内饰乍一看还可以,细看还有点让人失望。”他说,虽然特斯拉的外形不是特别帅,但大家都知道这是大名鼎鼎的特斯拉,“停车的时候,经常听到有人大喊‘快看特斯拉!’的喊声。”王先生说,综合看其性价比一般般,价格上会有虚高的成分,“可能过几年会回归理性吧。”出租**能*5万元

济南还鲜见特斯拉的身影,有些车主已开始出租特斯拉了,胡先生两个月前将出租特斯拉的信息挂到了赶集网上。他说本来打算自己开的,出租这事比较“意外”,“刚好有朋友提起,说想租给某企业做宣传,我才有租车的打算。”自从帮了朋友这一个忙之后,王先生就将特斯拉挂在网上出租了,“我还有其他车开,当时买它也是图个新鲜。”

胡先生说,特斯拉刚来到中国市场的时候,一个周末的租金就能有15万元,早就想到靠出租特斯拉来**的人,早就*“翻”了,“租车的有个人也有企业,炫耀自己的**,但是买到手之后,觉得也就这么回事儿。”他说个人租车的一般是充门面用,企业租车就想借着特斯拉这款车的名气,为活动造势。

现在胡先生的特斯拉租金5万元**,被某外资企业预租好几天。他表示现在新鲜度不如以前了,租金下滑也是正常的。即便如此,他靠出租也能很快收回买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