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普法资料弘扬宪法精神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上午9时,济南市历下区全国*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宪法主题公园举行。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中国”为主题,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

济南市***巡视员裴锡新,历下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栾杰,历下区政协副主席赵利邦,历下区人**制处处长张照久,区***党组书记、历下区普法办主任、局长潘玉松,龙洞街道办事处主任时玉峰出席活动。

历下区国家工作人员代表向宪法宣誓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在宣誓过程中,使广大司法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自己肩上责任的重大,宪法的庄严。在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宣誓内容,恪尽职守,公正司法,维护宪法**。”

活动围绕宪法宣传日活动主题,展板内容丰富,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发放的普法资料包括《宪法宣传手册》、《普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87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群众260余人次,尽管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仍然气氛高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