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台儿庄区旅服局了解到,第三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4日在台儿庄古城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年博会将突出民俗特色,传承春节文化,激活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培育旅游产品品牌。

此次年博会由台儿庄古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山东省旅游局、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台儿庄区人民**指导,大众网、齐鲁网、鲁南在线等众多知名媒体全程支持参与。年博会初定“年文化”主题展区、枣庄特色旅游商品展区、民族(俗)文化商品展区、台湾特产展区、异域风情特色商品展区、沿运经济带特产展区等六大展区。包括休闲食品、养生食品、酒水饮料、服饰、年俗艺术品、家居生活用品、红木工艺品、陶瓷、珠宝玉器、书画、根雕等上千种特色旅游商品。

年博会期间,将举办第三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开幕式及巡展、“新闻直播间”、中华春节民俗文化巡演、“购年货,抽大奖”、旅游产品博览会参展商品评选等10项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招商招展已面向全国在各地进行。

自2012年*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落户台儿庄以来。每一届博览会的客流量都超过15万人次,累计成交额均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全国各地旅游产品商贸物流展览、交流、交易平台,“逛年博,看古城,买年货”已成为枣庄旅游*亮丽的新卖点,有力地推动了旅游产品发展,繁荣了春节文化旅游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