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445万元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面包店刚开业一个月就有近5000元的收入,感谢人社部门的创业培训加****惠民政策,培训为我壮了胆,贷款为我撑了腰……”家住滕州市北辛街道的李兴国盘点着店铺开业一个月来的收入时有感而发,该市人社部门的****政策圆了他的创业梦。

为圆更多人的创业梦想,滕州市人社部门推出“创业培训加****”服务模式,推进4个创业型镇街、社区试点创建,举办创业大赛专题活动,广泛实施“SYB”和“SIYB”创业培训项目,提升创业技能,助推全民创业。截至目前,扶持860人成功创业,带动近3500人就业。

同时,该市设立创业指导中心24个,成立创业指导**志愿团和导师俱乐部,有针对性地帮助创业者筛选**创业项目、分析市场前景和经营风险。邀请行业**和创业成功者开设创业培训班,以电子商务为主题,采取互动教学、创业模拟、参观座谈等形式,开展培训31期,参培人员1620人次,提供指导帮助1250人次。坚持加大****投入、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供“手牵手”政策帮扶服务,协调解决资金难题,规避经营风险,改善经营状况,提高创业***和稳定创业率。截至目前,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445万元、***创业补贴29.6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