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建枣庄泰安滨州机场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省发改委公布《我省发布促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和加快民航业发展两个意见》 ,意见指出,2030年,铁路要覆盖全省85%人口;推动停车产业化,实施差别化停车供给策略,加强执法管理。

2030年,我省50万人和20万人以上的城镇快速铁路通达率分别达到95%和80%,覆盖全省85%的人口;航空服务覆盖率100% ;沿海港口实现铁路、高速公路集疏运;干线机场实现与轨道交通连接。

市区人口50万以上的城市实现中心城区500米范围内公交站点全覆盖。

济南、青岛之间实现1小时通达,济南、青岛与周边设区市均实现1小时交通圈; 各设区市与其所辖县(市、区)基本实现1小时交通圈;所有县、市(区)及港口、机场等规划节点30分钟进入高速公路网。

构建以济南、青岛为核心的双核辐射城际交通网,双核辐射城际交通网**发展集约化的公共客运,优先利用济青、石济等客运专线和既有铁路开行城际列车,适度超前规划建设城际铁路和市郊铁路,加快推动城际铁路客运公交化;形成以快速铁路、高速公路为主的客运系统和以干线铁路、高速公路为主、国省干线普通公路为补充的货运系统。

“十三五”期间,我省将迁建潍坊、济宁机场,新建枣庄、泰安、滨州机场,建设济南机场北指廊及第二平滑道工程,改扩建临沂、东营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