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落实科技金融创新战略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建行德州分行召开落实科技金融创新战略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翁啟文,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建平出席。

翁啟文指出,今年初,市委、市**在周边地区**提出了科技金融融合创新发展战略,推出了深化科技金融融合创新推进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积极构建符合“融合创新促发展”要求的科技创新、金融支撑体系,建立完善的科技金融融合创新体制机制,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和更多的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翁啟文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好的发展阶段,具备了加速发展的基础和条件,正在逐步发展成为优势加速显现释放的创新创业高地。希望建行德州分行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利用各方资源,大胆探索,稳健操作,在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大业中,争当创新***,发挥****作用。市**也将积极搭建平台,集聚整合各类创新资源要素,激活区域发展活力,建立政银企合作的有效机制。

座谈会上,市金融办、科技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就科技金融融合创新作了交流发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