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0后小伙18岁创立网站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科技版头条推出一条新闻:《除了“霸道总裁”,这些准90后也创业了》,东营胜利十三中毕业生耿杰赫然在列。耿杰18岁时创立中国当时*大的软件教育网站“开心电脑网”,今年改版为“百育网”,正式向在线教育进军。

“随着央视一档青春分享类节目《青年中国说》的镜头,公众被这个90后‘霸道总裁’余佳文惊呆了。然而余佳文并不是**值得关注的90后创业者。”12月2日上午,腾讯新闻手机APP的这则新闻,盘点了9位90后总裁的创业故事,东营22岁年轻人耿杰是其中之一,新闻名为《从网瘾少年到创办开心电脑网》。

耿杰因为接触电脑比多数同学都晚,常被戏称为“菜鸟”,但这反而成了他钻研电脑的动力。耿杰出身于河口区仙河镇一个农民家庭,15岁那年,并不富裕的父母给他买了一台电脑。因为对电脑太过痴迷,耿杰曾被贴上“网瘾少年”的标签,不过,他与沉迷网游的同学*大的不同是,除了熟知各种版本的电脑游戏,他还研究计算机工作原理、网页设计和编程。

18岁时,耿杰创立了“开心电脑网”,这让老师和同学大吃一惊。此后胜利十三中支持他创业,85名学生为网站服务,成为当年中国*大的软件教育网站。2011年,耿杰在北京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网络科技公司,成为一名90后CEO,管理着70多名年轻人。2014年,他从软件教育转向在线教育,将“开心电脑网”改版为“百育网”,在腾讯课堂设有专门页面。

目前,至少有700人为腾讯新闻APP科技页面的这则新闻点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