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1月二手房受理呈下滑趋势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下半年,虽然限购取消、限贷松绑、公积金政策落地、央行降息等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却并没有**扭转11月份东营城区二手房受理的下滑趋势。11月份中心城区与河口区范围内的二手房共受理235宗,环比下降17.5%,与“金九银十”的小高峰相比,受理量呈现萎缩;同比降37.0%。

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与上半年相比,今年下半年,东营二手房市场有所回暖,7至11月,受理量都在200宗以上,而10月份,成为今年以来受理的*高月份。从市场来看,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比较平淡,没有延续“金九银十”的受理**。

记者采访东城的部分房屋中介公司了解到,与二手房相比,新房市场的成交量明显好于二手房,原因是二手房房主不是急于用*,不会降价出售。中介公司又无法主动降价来助推成交,在这一方面就没有新房灵活,房开公司利用降价、优惠等各种手段吸引购房者,于是,部分有意购买二手房的购房者,就会转向一手房。

据业内人士预测,随着11月下旬央行宣布降息这一消息的**,给楼市打上了一针强心剂,市场信心有可能逐渐回升。12月份,二手房市场受理量可能出现小幅走高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