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先源乡羊胃里现异物 疑是羊宝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安达市先源乡的王先生帮朋友杀羊,在清理内脏的时候,发现羊胃里有硬东西,王先生和朋友扒开羊肚,里边有二十余个大小不等的圆球。

用水简单冲洗之后,这些圆球显现出黑色,表面很光滑,大的有鸡蛋那么大,*小的只有指甲大小。王先生用手掂量了一下,觉得很轻,应该不是实心的,闻起来还有股羊膻的腥气。

这些黑球到底是什么呢?是羊误食了什么东西,还是某种病导致的呢?王先生的朋友去请教养过羊的人,大家都表示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还有人评论说,没准这就是“羊宝”,和“狗宝”“牛黄”一样,是比较稀奇的天然药材,交了好运才遇上的。

为了找到真实答案,王先生和朋友私下里请一位兽医帮忙给辨认,这位兽医认为,这就是羊的胃结石,和“牛黄”的成因相似,都是动物的胃结石,但要提到药用价值和珍贵程度,那可就没办法说清楚了,还必须请教**。

王先生在羊胃里发现的这些黑球到底是什么?希望有了解的网友或者相关**能帮其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