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初至山东荣成市场活海鲜价格已翻番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受降雪大风影响,市面上活海鲜种类也很少,价格更是高得惊人,冰冻海鲜价格则比较平稳。

昨日(12月4日),在山东荣成市区北大街农贸市场,不少摊贩正在叫卖自家的海产品,然而购买的市民并不多,市面上的海产品种类较降雪前有所减少。冰冻海产品价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鲅鱼价格每斤12元,带鱼每斤10元,港养虾每斤30元,鹰爪虾35元,与降雪前基本持平。不少活海鲜价格则上涨明显,海螺价格每斤18元,较降雪前上涨3到4元;蜌蛴价格每斤15到18元,较前期上涨3元左右;扇贝、花蛤、海蛎子等都较降雪前有小幅上涨。

价格上涨*明显的要数爬虾和螃蟹。受天气影响,爬虾和螃蟹十分少见,价格也是高得惊人。在新庄附近一有爬虾出售的海鲜摊位,活爬虾价格已经涨到了每斤30元,较前两天每斤18元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而螃蟹价格也涨到了每斤*少35元。“*近天气不好,渔船都不出海了,这些活鲜价格自然上涨。”摊贩王女士说。

据悉,随着天气的变冷及年底将至等原因,海鲜价格总体将呈现上涨的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